寿山乡夯实流动人口服务管理
时间:2020-11-25 16:00

  为进一步加强流动人口管理工作,维护辖区治安稳定,根据乡党委、政府统一安排部署,连日来,寿山乡综治办、寿山派出所深入辖区出租房屋、用工单位积极开展流动人口大排查行动,对新增的外来人员进行清查登记。行动中,派出所民警按照流动人口管理规定,重点对辖区出租房屋、用工单位外来人员居住证办理情况进行逐一检查,对辖区新增人员进行登记造册,全面掌握辖区人口身份信息,切实做到“底数明,轨迹清”。同时,各村网格民警、综治协管员还向外来人员广泛宣传《治安管理处罚法》《劳动合同法》等常用法律知识,进一步提升他们的知法、懂法、守法意识,最大限度减少辖区不稳定因素,有效提高辖区社会治安稳定性,夯实了社会治安管控根基。

   

  截止目前,我乡共有出租房屋16栋,出租户数16户,用工单位25家,流动人口220人,均登记在册,日常数据统计工作由乡流动人口协管员负责。

  

来源:晋安区寿山乡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