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山乡召开2020年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村庄清洁行动冬季战役部署会
时间:2020-11-25 16:02

  为进一步提升村庄环境,以干净整洁的村容村貌迎接小康,11月24日下午,寿山乡党委书记张晓铭主持召开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村庄清洁行动冬季战役部署会,全乡包村领导、包村干部、各村主干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应全面加强整治,组织村民集中开展大扫除、大清洁,结合一些疾病在冬季易发的特点,将村庄清洁行动与爱国卫生运动相结合,清理病媒,从源头预防疾病传播,保证村居环境干净整洁。还应加强宣传引导,通过开设宣传专栏、发放宣传手册、入户宣传等线下形式搭配美篇、微信等线上工具扩大宣传范围,引导群众提高环保意识,改变不良生活习惯,共建美丽家园。同时,要强化联动推进,会同各部门推进村庄清洁行动往深里走,往细里做。乡工会、共青团、妇联等群团组织要发挥贴近基层、贴近群众的优势,充分动员广大青年同志、妇女同志积极参与村庄清洁活动。

   

来源:晋安区寿山乡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