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闽剧,义诊活动……今天,福州岳峰镇这里唱响好声音!
时间:2020-12-21 17:13

  服务时代好声音 飞入寻常百姓家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家喻户晓、落地生根。12月11日下午主题为“服务时代好声音 飞入寻常百姓家”的岳峰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党员志愿服务宣传活动,在鹤林新城小区举行,70多名党员志愿者参加了活动。活动由岳峰镇党委、政府和岳峰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主办,岳峰镇各村、社区党委(总支)、晋安区教育局机关党支部、岳峰镇各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共同协办。

  创新闽剧 宣传政策

  活动主会场有精彩的闽剧表演,通过以市民喜闻乐见、寓教于乐的地道福州方言说唱与讲解“理论+文艺+互动”的表演形式,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让广大民众充分了解党的好政策、听到党的好声音,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在全会精神指引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接续奋斗。晋安区闽剧团倾情表演了最新创作的闽剧《垃圾房风波》《最美晋安人》《孝道之家》等剧目,通过文艺表演方式,以典型事例讲理论,用身边故事说道理,抒发对美好生活的赞美。

  

台上精彩的表演,让台下观众看得目不转睛,听得津津有味。

  各类公益便民服务

  会场外设立了健康义诊、测量血压、口腔诊疗等便民服务;开展文明创建、移风易俗、公勺公筷、政策法规、平安建设、垃圾分类等咨询宣传活动。党员志愿者重点宣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宣传“十三五”规划目标任务即将完成,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宣传“十四五”时期各行各业发展新形势新机遇和2035年远景目标。

  这场活动,通过各种不同方式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送到百姓身边,打通宣传群众、引导群众、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传递时代好声音,飞入寻常百姓家,切实把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让广大人民群众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充满信心和决心,进一步增强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思想情感。

来源:晋安区岳峰镇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