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了!福州东二环泰禾广场市级夜色经济体验示范街区,本月底开街!
时间:2020-12-30 17:38

  来自福州市商务局的消息,经过7个多月紧锣密鼓的规划和建设提升,包括位于晋安区岳峰镇的东二环泰禾广场在内的,福州市15个市级夜色经济体验示范街区,已基本建成。计划本月底(预计12月30日),全面开街!这将进一步繁荣岳峰镇夜色经济,提升岳峰镇居民的幸福感。

  

▲位于岳峰镇的东二环泰禾广场及周边商圈(陈暖 拍摄)

  15个市级夜色经济体验示范街区,分为文旅夜市融合型、时尚品质商圈型、便民利民服务型这三种类型。其中全省体量最大的综合体,东二环泰禾广场属于“时尚品质商圈型”。此外全面开街当日上午10点,还将发放第五期25万份,总额2500万元的通用乐购券。

  

▲近日,又一知名国际品牌入驻东二环泰禾!Garmin佳明福州形象店11月27日在东二环泰禾广场购物中心西区开业(商场供图)。

  东二环泰禾广场夜色经济体验示范街区,依托城市综合体提升,在传统的购物、餐饮基础上,融入美景、演艺、旅游与文化等多种业态,促进夜间消费,提升城市综合体影响力,布局合理、管理规范、特色鲜明、功能完善是岳峰镇一张闪亮的,夜色经济“名片”。

  

▲国内知名网红西点(可颂)品牌——月枫堂,近日也入驻东二环泰禾广场,已于12月18日开业(商场供图)。

  岳峰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夜色经济工作,东二环泰禾广场市级夜色经济体验示范街区如期建成,与岳峰镇长期以来的扶持、保障分不开。

  省商务厅组织福州市、区商务部门按照东西南北中五大片区,依托省级示范商圈和福州市级夜间经济示范街区布局,精心打造了一批“精品夜市”,发布每个片区富有特色的商家、网红打卡点、“逛夜市”推荐线路。以下是东二环泰禾广场的网红打卡点商家、精品夜市、“逛夜市”推荐线路:

  网红打卡点商家

  一绪→哥老官火锅→海底捞火锅→临家(餐饮)→新鲜誌(餐饮)→奈雪の茶酒屋→灵魂超市酒吧→华为授权体验店PLUS店→NIKEBEACON750旗舰店→CLUBMONACO(服装)等。

  精品夜市

  哥老官火锅→海底捞火锅→奈雪の茶酒屋→DOUBLE TIME(餐饮)→CGV(电影院)→天空音乐餐厅→灵魂超市酒吧→胡桃里酒吧→令狐冲(餐饮)→马路边边(餐饮)。

  “逛夜市”推荐线路

  水秀广场(doubletime)→购物中心(华为-一绪-海底捞-哥老官-临家-新鲜志-CGV)→酒吧街(灵魂超市-胡桃里)→普拉纳广场(天空音乐餐厅-令狐冲)→马路边边→奈雪。

来源:晋安区岳峰镇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