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委宣讲团到岳峰镇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时间:2020-12-30 17:43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动五中全会精神深入人心、落地生根,飞入寻常百姓家,进一步引导全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12月28日下午,晋安区委宣讲团成员、区纪委常委方永龙来到岳峰镇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场宣讲会。

  

  岳峰镇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干部职工、各村、社区书记主任及负责宣传工作的同志等近百人聆听了宣讲报告会。宣讲会由岳峰镇党委副书记胡仁杰主持。

  

  宣讲会上,方永龙同志围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谋划“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战略思想;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重要特征和机遇挑战;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等五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述,让基层党员干部对深入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有了更深刻的了解。

  

  胡仁杰副书记在讲话中强调,各党组织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宣传活动,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市、区委的部署要求,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推动全会精神深入机关、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党员干部要率先垂范、带头学习,全面准确把握和深入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上率下、上下联动,引导全镇广大党员干部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为深化岳峰镇改革发展凝聚思想共识和精神动力。

  

  会后,区委宣讲团成员方永龙同志还与岳峰镇部分基层党员干部进行了座谈,开展学习交流和畅谈感想。

来源:晋安区岳峰镇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