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园街道东浦社区开展“就地过年 情暖东浦”活动
时间:2021-02-18 15:02

  春节将至,与往年不同,“非必要不返乡,就地过年”成为新倡议,新要求。此心安处即吾乡,就地过年不将就!连日来,社区认真贯彻落实工作要求,在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的同时,落实好疫情防控工作, 2月5日,社区党委联合福州榕桥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晋安区统计局共同举办了“就地过年 情暖东浦”活动,关爱“就地过年”群体,让幸福来敲门,让年味不打折。

  社区工作者们纷纷行动起来,窜灯笼、写感谢信,准备春联。

  

  一早社区党委书记王汀及福州榕桥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晋安区统计局的志愿者们来到就地过年的居民家中,送上为他们准备好的灯笼、春联、感谢信。让他们在异到他乡也能感受到家一般的温暖。

  志愿者们给居民贴春联挂灯笼。与他们开心交谈,叮嘱他们提高疫情防控意识,出门一定要戴口罩,保持一米距离,不聚集,不聚餐,并提前送上节日祝福。

  同时,社区也不忘关心关爱辖区困难群众和老党员。给他们送去油、大米、春联等慰问品,并了解了他们的身体情况、生活状况等,嘱咐他们一定保重身体。

  

  此次活动,充分发挥了共驻共建精神,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拉近了社区与广大居民之间的距离,传递温暖的良好氛围,为共同创建和谐幸福社区贡献一份力量。

来源:晋安区茶园街道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