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春节廉洁自律 筑牢“节日防腐墙”
时间:2021-02-19 16:24

  2021年2月8日上午,为进一步严明纪律要求,确保廉洁过节,寿山乡召开春节期间廉洁自律工作部署会,全体班子成员、乡直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各行政村村主干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张晓铭主持。

  会上,乡纪委书记林仁苏根据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做好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有关精神,提出“七个严禁”,并通报福州市纪委监委查处的3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及通报我乡10起案例,要求乡直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各行政村村主干要切实履行起“第一责任人”的职责,加强本部门、本村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和监督,从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节日期间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正“四风”和加强廉洁自律工作。同时,强调各村要毫不松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抓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减少节日期间人员流动和聚集,各村要做到“喜事缓办、白事简办、宴会不办”。落实岗位责任制,严格执行24小时专人值班和领导干部在岗带班、外出报备制度,确保节日期间各项工作正常运转。

  最后,乡党委书记张晓铭强调,春节期间,全体干部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强化廉洁自律意识,落实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值班值守,杜绝酒后驾车,过一个廉洁、平安的节日。

   

  

来源:晋安区寿山乡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