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山乡开展退役军人及现役军人家属慰问
时间:2021-02-23 16:53

  2021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2月2日下午,寿山乡退役军人服务站组织辖区7位现役军人家属及优抚对象召开了春节慰问座谈会。寿山乡党委副书记、乡长李成勇向现役军人家属、优抚对象致以新春的祝福,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寿山乡武装部部长、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柯清龙及服务站相关工作人员一同参加座谈交流。

  

  会上,李成勇乡长首先向与会现役军人家属和优抚对象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和新年的慰问,详细了解了他们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在场的家属和优抚对象都纷纷畅所欲言分享彼此心得。表示深深地感受到来自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和作为一名退伍军人和军人家属的光荣和自豪感,要让亲人们安心服役,为国防建设建功立业。

  

  最后李成勇乡长指出军队的建设靠战士,战士的稳定靠家属,军人能够恪尽职守保家卫国,心甘情愿服务国防建设,关键得益于家人的大力支持和理解,军人家属一定要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国防建设,鼓励子女在部队安心服役、练好本领,为国家再立新功。

   

来源:晋安区寿山乡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