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邻”好,请进行核酸检测预登记---新店镇主题社区
时间:2021-02-25 15:00

  为了进一步提高疫情防控工作效率,助力疫情防控常态化,同时做好全员核酸检测应对准备,亿力名居小区党支部开展核酸检测信息预登记入户宣传工作。

  

  小区党员志愿者们通过入户宣传,指导动员辖区居民以家庭为单位在“e福州”APP上进行全民核酸预登记。如遇不在家的居民,我们也请邻居代为转达,达到“热心邻里事,增进邻里情”的效果,将社区党总支的“近邻”工作延伸至防疫宣传的“最后一公里”。

  

  亿力名居小区党支部书记也积极参与宣传工作,带头指导居民进行登记。帮助居民进行信息填写,确保预登记通知宣传到位,小区居民预登记操作成功。

  

  “为什么要进行全民核酸检测预登记呢?”

  遇到居民的疑问,小区党员志愿者们也耐心的进行解答“一旦疫情防控需要启动全员核酸检测时,居民只需使用“e福州”APP中预登记生成的二维码即可快速登记确认进行核酸采样。”

  

来源:晋安区新店镇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