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庄清洁日 寿山在行动
时间:2021-03-31 17:56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改善农村人居环境的重要指示精神,推进村庄清洁行动常态化,促进农村人居环境质量全面提升,在村庄清洁日到来之际,寿山乡组织全体干部、党员志愿者、发动群众开展村庄环境卫生大扫除大清洁活动。

  由乡干部带头组成党员志愿者团队,与卫生清洁工一同开展村庄垃圾清扫工作,并联合乡河长办成员,沿溪边、沟渠等地开展爱河护河志愿巡河活动。   

  不仅如此,清洁行动覆盖到了村庄的方方面面,乡村的妇女们也一起行动了起来,在保持自家房前屋后干净整洁的同时,也参与了乡里一些公共区域、景点的大扫除活动。   

  于此同时,春季盎然之际,寿山乡在植树节的浓厚氛围下,积极发动群众参与植绿、复绿的活动中来,并对植树地块的周边沿线的白色垃圾、柴草堆、粪堆等进行了清理,为村庄的美化、绿化做努力。

   

来源:晋安区寿山乡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