象园街道政协联络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党日活动
时间:2021-03-31 10:30

  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象园街道政协联络组党支部结合实际,2021年3月31日上午,街道党工委统战委员、办事处副主任、政协联络组党支部书记林波前往共建单位岳峰镇凤林社区开展以“学好党史树立正确党史观”专题讲座。

  林波委员从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金句、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印发《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通知》要求等方面进行系统阐述和解读。授课内容丰富、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并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是如何命名,中共一大参加人员、会议时间、地点、纲领决议和历史意义。

  

来源:晋安区象园街道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