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山乡开展“忠诚铸平安---平安寿山共建共享”平安建设宣传月系列活动
时间:2021-04-12 16:19

  4月10日上午,为持续深化平安建设宣传月活动,充分调动广大人民群众参与社会治理的积极性,寿山乡平安办联合寿山派出所、寿山司法所、寿山卫生院、寿山综合文化站、乡村振兴办等部门,在岭头村开展平安建设集中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紧紧围绕寿山乡平安建设取得的成效,结合疫情防控、爱国卫生等工作,以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现场答疑解惑等形式,向广大群众重点宣传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反邪教、禁毒、防范电信诈骗、民法典及非法集资等与人民群众生产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法规,确保宣传内容简单明了,让群众能够看得懂、记得住、用得上。同时结合实际,广泛宣传省市区各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行动三年的工作成效,动员广大群众积极检举揭发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本次活动共悬挂横幅3条,发放各类宣传手册、宣传品18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30余人次。此次活动充分调动了村民学法、懂法、用法的积极性,增强了村民的法治意识和防范意识,为山区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夯实基础。

   

   

   

   

来源:晋安区寿山乡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