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峰镇凤林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创建文明城市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1-06-03 16:19
  为进一步深化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内容,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拓宽志愿服务领域、丰富志愿服务内涵,提高社区居民对文明城市创建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引导动员广大居民群众自觉投身文明城市创建工作2021年531日,凤林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召开创建文明城市工作部署会。会上,书记传达了上级关于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并结合社区实际情况,对文明创建工作进行了分解和布置。

  近日组织社区志愿服务队、党员志愿者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深入背街小巷、老旧小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对辖区范围内主干道、空地、绿化花台、背街小巷等保洁不到位场所的白色垃圾、烟头等进行了清理。

  通过此次活动,道路干净整洁,有效的改善了辖区的面貌。凤林社区将再接再励,继续加大环境卫生整治和宣传力度,引导居民用行动来支持创文工作,营造文明、幸福、和谐的家园,让环境变得更加美丽。




来源:晋安区岳峰镇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