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电梯进梯入户,象园街道出新招
时间:2021-07-15 09:24

  世欧王庄九区的电动车停车位较少,无法满足现有的电动车停放问题,常有居民乱停乱放电动车,更有甚者将电动车通过电梯上楼,停放在楼道或家中进行充电,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我街乐西社区工作人员和物业进行多次上门劝导、贴告示,但电动自行车上楼现象依然存在。为此,7月14日街道物业站联合乐西社区、天承物业,在世欧王庄九区入口处试行安装U型阻车护栏,同时,在护栏一侧预留隔断门并上锁。这样既有效杜绝了小区电动车上楼,也方便如搬家车辆、救护车等特殊车辆及残疾人专用车辆出行。

  

  下一步,街道物业站将继续严防死守电动车进梯入户,在辖区内推广九区做法,督促指导有条件的物业安装电梯智能控制系统或其他有效阻止电动车上楼的防控设施,加大保安巡查力度,一旦发现电动车上楼,就立即劝导并搬离,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来源:晋安区象园街道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