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福州岳峰镇金鸡新苑三期地块完成选房!
时间:2021-07-06 10:26
    7月6日,福州市晋安区岳峰镇,金鸡新苑三期(二化生活一区)就地就近安置型商品房选房顺利完成,选房从上午开始,直到晚间结束。999户涉迁户选定1199套安置型商品房。
  现场工作人员介绍,根据晋安区房屋征收工作指挥部的要求,岳峰镇提前做好各种预案,比如提前安排群众看房,提前进行选房现场消杀等,涉迁户在做好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依照序号进场选房,全过程井然有序。
 
  目前项目名称已变为棠悦山南(正茂望山筑),为涉迁户提供了45平方米至135平方米的多种户型,其中75平方米和90平方米的户型最多,满足相应回迁需求。
 
  金鸡新苑三期,地块面积50789平方米(合76.18亩),用途为住宅用地、商业用地地块商业建筑面积不小于9500平方米,不超过10000平方米,且应为集中式商业。
 
  该项目地块建筑密度30%以下 (含30%),绿地率30%以上(含30%),建筑限高为80米以下(含80米,住宅建筑高度21米以上)
 
  该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0万平方米,建设10栋楼,房源1200多套,项目可建住宅建筑总面积80%,为安置型商品房,安置型商品房销售均价18430元/平方米,由福州市人民政府指定对象购买,宗地可售商品房部分按相对集中原则,按梯位摇号确定。
来源:晋安区岳峰镇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