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峰镇登云社区组织开展“展文明形象 庆百年华诞”环境卫生集中整治活动
时间:2021-07-06 15:36
    为深化文明城市建设,提升文明城区品质,服务第44届世界遗产大会,以良好面貌庆祝建党100周年华诞。2021年7月6日,登云社区组织共建单位晋安区教育局、登云佳园物业、登云山庄物业共同开展“展文明形象 庆百年华诞”环境卫生集中整治活动。
  旧木板砖块、废旧家具、旧自行车等生活杂物挤占了本就狭窄的楼道空间,楼道小小的空间瞬间变成了“杂物间”,这些堆积物不仅会滋生四害,同时也存在火灾及防疫隐患,社区工作人员、党员志愿者针对楼道内堆放物进行了集中清理,清理后的楼道变得干净整洁,居民的居住环境瞬间焕然一新。
  工作人员、党员志愿者对登云佳园小区绿化带中的枯叶、树枝、杂草、烟头、纸片、塑料袋等进行了全面清理。登云山庄阳光城物业服务中心组织全体职员齐动手,对小区管辖范围内的执勤岗、道路、分类屋门口等进行路面清洗,对公园、绿化带的杂草进行集中清理,并对小区进行喷雾式蚊虫消杀做好病虫防疫工作。
  通过这次集中整治活动,不但改善了社区环境卫生状况,还增强了社区居民的环境保洁意识,为共同创造洁净、优美、舒适的宜居环境开了一个好头,社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深入开展环境卫生治理工作,用实际行动献礼建党100周年!
来源:晋安区岳峰镇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