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办公厅督导组赴寿山乡督导乡村振兴项目进展情况
时间:2021-07-22 15:44

  2021年7月13日,市委办公厅督导组赴寿山乡前洋村、九峰村督导乡村振兴项目进展情况。

  据悉,前洋村聚居点项目前洋村农房聚居点建设,总投约1300万元,占地面积9800多平方米,计划建设19栋房屋,并设有村民活动、观景场所,可供该片区群众日常休闲、娱乐使用。其中,村民自建资金约700万元,三通一平费用(不含挡土墙、变电工程和绿化景观)约230万元,村集体拟向农商行贷款370万元。目前正在动工建设,已完成80%,预计2021年底完工。

  九峰村野人谷游步道项目,拟投资500万元,新建九峰村至野人谷游步道约3公里。该步道将根据《九峰志》记载的登山古道走向修建,沿途不仅可领略钓月溪沿线自然风光,还可观赏钓月桥、揽翠亭等历史遗迹。该步道建成后可与九峰村南阳至九峰寺游步道衔接,形成环九峰户外休闲线路。当前正在进行游步道上帮下段建设,长度1.6公里,总投约250万元,建成后可打通至野人谷旅游步道线路。目前正在施工,完成工程量95%。

   

来源:晋安区寿山乡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