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火相传驻村情,接力新程振乡村——寿山乡区派第七批驻村第一书记座谈会
时间:2021-07-22 16:48

  为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助力新一轮驻村书记迅速进入新角色,7月22日下午,寿山乡召开第七批驻村第一书记座谈会,会议由乡党委书记郑跃乾主持。乡长王亮,党委副书记、政法委员林增光,组织委员董丽须,四级调研员杨云拱及李琦、陈冰、周光华、连丽钰、郑灵岗、郑泉辉6名驻村第一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6位驻村第一书记深入探讨交流,共议乡村振兴,共谋乡村发展,并纷纷表示今后将延续好上一任第一书记的驻村帮扶情怀,继续传承好攻坚克难精神,怀着感恩之心,在政治上做好明白人、老实人,切实履行好抓基层党建的政治责任,把帮助巩固拓展乡村振兴成果作为重点基础任务,把来之不易的振兴成果巩固住、巩固好,做到以热血赴使命、以行动践诺言,真蹲实驻、真帮实促。同时积极投入到村级组织换届工作中,配合乡党委当好村“两委”班子成员的“守门员”。

  

 

  乡党委书记郑跃乾提出,希望驻村第一书记作为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领头羊”,充分发挥带头示范作用,扎根乡村、奉献基层,为农村发展注入强大活力,发挥各派出单位的优势,以资源带动,结合村情实际情况,抓住主要矛盾,找准职责定位,充分发挥支持和帮助作用,协同村“两委”做好各项工作,助力乡村振兴,共同谱写美丽幸福新寿山。

来源:晋安区寿山乡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