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全网络供应链中台项目成功入驻晋安区新店镇益凤村
时间:2021-08-09 08:49

  2021年8月6日上午,福州市晋安区新店镇益凤村股份经济合作社与万全速配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万全网络)在福州市新店镇人民政府成功举行入驻签约仪式。

    万全网络是一家专注供应链及物流服务平台建设的产业互联网公司。公司旗下拥有“万全商城”、“万全速配”、“永辉钱包”等3个融合的移动端产品,搭建起互联网+商流+物流+资金流集成化运营的消费品流通新业态。公司运用互联网技术为上游厂商和下游门店提供直销到店、多元化营销、一站式订货、一体化仓配和供应链金融等服务。目前公司业务范围已覆盖福建、江西、浙江、上海、江苏、安徽、广西等省(市、自治区)。

     公司先后于2020、2021年被评为福建省数字领域未来独角兽企业、福建省百家重点内贸企业、福建省民生重点保供企业、福建“百千”增产增效行动首批服务业企业、福州市重点上市后备企业、福州市“双百双千”重点企业、2020年福州市第一批平台企业、福州市生活物资保供重点企业、福州市供应链及物流试点企业等荣誉。

    本次入驻,万全网络将依托福州市的开放优势、政策优势和新店益凤村的资产优势,发挥自身的平台优势和网络优势,构建更具核心竞争力的供应链中台项目,实现村企协同努力提升共同富裕的质量和内涵。该项目力争五年内社零指标超100亿元,税收超过5000万元。                      

  

来源:晋安区新店镇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