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峰镇召开“攻坚120天”专项行动部署会
时间:2021-09-14 15:57
    9月10日,岳峰镇召开“攻坚120天”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开展“攻坚120天”专项行动的决策部署,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目标,动员全镇上下狠抓项目攻坚,深入践行“争一流、创品牌”工作理念,全力打造商贸之镇、宜居之镇、智慧之镇,努力建设现代化幸福新岳峰!镇党委书记陈立刚出席并讲话,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候选人)郑云主持会议并作具体部署。 
  陈立刚书记指出,“攻坚120天”是立足发展、统筹全局的重大决策,是审时度势、谋求跨越的重大举措。全镇上下必须深刻认识“攻坚120天”的重大意义,以争一流、创品牌”的决战决胜姿态投入到此专项行动中去。
  陈立刚书记强调,一要真抓实干。按照任务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责任化要求,集中力量攻坚突破,推动计划再提前、建设再提速、服务再提升。二要精心谋划。以“保三争二”为目标,在完成“规定动作”的同时,自我加压,适时调整项目,确保走前列、作表率。三要合力攻坚。镇直各口办、各村(社区)要对标对表、相互配合、形成合力,提高攻坚行动实效。四要调度督察。完善三级调度督查制度和“晾晒”工作制度,认真对照督察清单,严格督促、及时调度,不断鼓浓攻坚氛围。
  郑云镇长(候选人)指出,“攻坚120天”专项行动是近期市、区工作的重中之重,全镇上下要迅速进入战斗状态,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认识上高度统一、行动上高度自觉,集中力量大干120天。
  下一阶段,岳峰镇将继续全面调动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全面开展重点项目“攻坚120天”专项行动,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六个强区突破”“六个走在前列”奋斗目标,为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 贡献力量。
来源:晋安区岳峰镇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