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苦了!致敬岳峰镇疫情防控线索摸排全体工作人员!
时间:2021-09-26 15:07
    疫情防控“快”字当头,这一段时间岳峰镇机关和社区干部全体取消休假,全员投入到防控工作中。
  线索摸排是外防输入的第一道防线,岳峰镇疫情防控数据摸排组通过进家入户、电话筛查、上级流转、群众提供线索等方式对风险地区来榕、返榕人员进行摸排、登记、造册,他们与时间赛跑守护岳峰镇。 
  岳峰镇疫情指挥部严格按照一级响应的要求,以战时状态投入线索摸排工作,以“老办法+新技巧”的摸排方式,迅速成立5个摸排工作小组。从数据接收、数据初筛、数据摸排、数据再筛、社区建档等流程把控,确保每一个数据都能形成线索闭环。数据摸排小组每日召开专项会议,研究数据摸排方案,汇总各项数据统筹调度、细化分工、推进线索清零。  

  面对每天上百上千条来自“e防控”上的数据线索,岳峰镇各社区立即摸排相关人员行动轨迹、核酸检测情况、安排隔离措施、做好建档记录等将防控信息上下连接形成闭环,把每一个辖区内摸排人员纳入监管。 他们不放过每一条线索,根据登记在册的不同处置对象,充分利用网格化社会治理方面的优势,发挥网格员、楼栋长和党员志愿者队伍的作用。按照“基础数据全摸清、动态情况全掌握”的要求,全面做好风险地区返榕人群全面摸底登记,确保“不漏一户、不漏一人”。  

  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岳峰镇发布动员号令让机关党员干部动起来,下沉一线协助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号召全镇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挺身而出、冲锋在前,奋力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带领广大居民织牢疫情防控网。  
  岳峰镇各村(社区)以党员干部为主体统筹组织村(社区)党员、共建单位党员、党员志愿者、入党积极分子等力量,在每个村(社区)构建了反应快速的人员信息摸排登记机制,确保摸排增效率、提速度 。
  感谢你们为我们筑起一道道严密的防线,为我们守住岁月静好。
来源:晋安区岳峰镇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