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山乡红庙岭园区核酸检测实战演练
时间:2021-09-28 17:16

  

                

 

  核酸采样现场

   

  为进一步做好我乡疫情防控工作,9月27日,寿山乡新冠肺炎疫情指挥部组织红庙岭园区全体职工在园区大院内开展核酸检测,当日共完成检测940人。

  当天一早,红庙岭园区办公区大楼前的核酸检测采样现场,设置了遮阳棚、隔离栏、“一米线”、引导标识等一系列防疫设施。上午9时许,前来采样的职工佩戴着口罩开始间隔排队,进行信息录入,开展核酸检测。

  

 

  “请大家提前打开好自己的健康码。”为了提高效率,现场信息录入处,工作人员不间断地提醒每名进行核酸检测采样的职工,要提前打开健康码给信息录入员扫码,若没有健康码,需要提供身份证进行登记。现场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等待进行核酸检测的队伍有序移动到采样区完成采样。

  寿山乡中心卫生院核酸采样队伍

   

  “啊!张开嘴,要发出‘啊’的声音。”在采样的过程中,寿山乡中心卫生院派出的2组核酸采样队伍一次次重复地提醒每名进行核酸检测的人员张嘴到位,确保咽拭子采样检测结果的准确性。虽然天气非常炎热,但现场的防护人员仍一丝不苟地完成自己的每一次信息录入、采样工作。

  

 

来源:晋安区寿山乡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