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英烈志,奋进新时代---寿山乡缅怀革命先烈公祭活动
时间:2021-10-12 09:09

  9月30日,是中国第八个烈士纪念日,寿山乡人民政府联合晋安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区人民武装部党员,共同前往八一七公园举行公祭活动,深切缅怀革命烈士丰功伟绩,寄托哀思,告慰英灵。

   

  在庄严肃穆的八一七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林新、区人民武装部政工科科长吴志坚、寿山乡党委宣传委员、人武部长林捷上前整理缎带、敬献花篮,怀着崇敬的心情在纪念碑前向英烈默哀、向革命先烈低头三鞠躬,寄托对革命前辈的敬仰和爱戴。

   

  此次祭奠革命先烈的活动,为参加活动的党员们上了一堂意义深刻的爱国主义课程,使党员们经受了革命精神的洗礼,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全力以赴履职尽责,为建设美丽新寿山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来源:晋安区寿山乡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