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国庆长假,岳峰镇商圈好火!
时间:2021-10-08 09:19
  在刚刚过去的国庆长假岳峰镇多个商圈,人气较往日大幅提升。其中东二环商圈客流火爆,成了许多市民“买买买”的首选地,假日经济持续向好。  
  位于东二环商圈的新南方家居建材旗舰中心,这个国庆长假举办了“庆国庆赢全额免单”大型促销活动,吸引了大批消费者。活动连续举办了7天,客流量虽大,但秩序井然。商场按照疫情防控的要求,早在活动开展之前数天,就组织全体商户、员工等进行商场内全员核酸检测,以及商场消毒等。  
  国庆长假活动开始后,消费者们都是戴好口罩进入商场。在购物、结账、领取礼品等处,大多数人都遵守规定排好队。在公布抽奖名单的时候,现场也十分有序。新南方此次国庆长假活动,最高优惠是全额免单49999元。活动现场免费送出1000台绞肉机,还有4999元、1000元现金抽奖活动,以及精彩的博饼活动,许多消费者成为了幸运儿。 
  同样位于东二环商圈的喜盈门家居生活福州店,这个国庆长假也是人气爆棚。喜盈门家居生活福州店今年举办“双节同庆”促销活动。从9月19日持续到10月7日,优惠包括楼层免单、百万返现等,也吸引了大批消费者。活动举办期间,喜盈门商场内每天人气高涨,消费者们佩戴好口罩,有序进入商场,许多人自觉排队。  
  喜盈门推出“国庆7天,天天楼层免单,四层免三层,免20%,最高49999元“的重磅优惠活动,还包括一项超级大奖——赞助49999元奔驰首付款,以及10份现金大奖,每场抽奖环节都把气氛带入高潮。 
  东二环泰禾广场在这个国庆长假举办新晋运动品牌大型促销活动。阿迪达斯等众多一线品牌推出重磅优惠,吸引了大批年轻消费者。商场为配合此次大型促销活动,还打造了面向青年人的主题专区网红打卡点“有刺青年态度场”。此外风靡亚洲的街头生活运动品牌MLB,近日重磅入驻东二环泰禾广场,店铺位于东二环泰禾广场西区L2。这个国庆长假也推出多项优惠,成为了网红潮购地。
来源:晋安区岳峰镇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