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晋安岳峰镇打造社会治理示范片区
时间:2021-10-08 09:43
    东二环片区总面积约2.33平方公里,其中的东二环商圈,是目前全省单体最大的城市综合体,总建筑面积达150万平方米。商圈日均人流量约6-8万人次,举办大型活动时可达30万人次。  
  为解决“商圈体量大、管理人员少”难题,岳峰镇在实行“市级特警备勤-区级特警备勤-片区武装步巡-网格定点安巡-小区安保固巡”五级巡防架构的基础上,以东二环泰禾广场为中心整合治理资源和治安力量,组建了12支群防群治队伍,确保每日有300名以上的安保人员在片区内巡防。  
  同时,岳峰镇创新群防群治队伍的考核和激励机制,制定工作流程,利用内部电台、微信群、短信群等平台,确保各类信息,点对点传送、面对面处置,完善每日通联、每周通报、每月协商、每季会商,实现平能守、战能攻。 
  9月28日下午,晋安区岳峰镇还举行了2020-2021年度东泰禾商圈及周边反恐维稳群防群治表彰总结大会。岳峰派出所四级警长叶泉是受表彰对象之一。他说:“表彰总结大会,是岳峰镇对我们工作的肯定和鼓励,有助于提升反恐维稳群防群治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下一步,晋安区岳峰镇将进一步完善“四个一”模式,加快建成东二环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示范片区。 
来源:晋安区岳峰镇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