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峰镇教育资源再迎大利好!福州十中扩容工程获批
时间:2021-10-11 09:50
    岳峰镇教育资源再迎重大利好,福州第十中学扩容工程获批助力争创省一级达标高中。晋安区发展和改革局近日批复了福州第十中学扩容工程项目建议书。项目总投资估算35383.6万元,项目建设地点为晋安区东门外岳峰岳前75号,项目总规划用地面积为55221平方米,新增建筑面积为34000平方米,其中计容面积29000平方米,不计容建筑面积5000平方米。  
  项目拟建设教学楼、综合楼、体艺楼以及地下室、室外运动场,其他室外配套设施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土建、给排水、电气、暖通、景观绿化等建设工期30个月。综合学校发展,该校确定了争创省一级达标高中的目标。学校将扩建一栋教学楼和体育馆,也将力争在软硬件上有更大的提升。在优化教育资源配置这一大类中,将实施鹤林新城小学、浦下小学两个新校区建设项目等。 
来源:晋安区岳峰镇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