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色梦幻世界!岳峰镇这里,成了全市网红景点!
时间:2021-10-15 16:05
    太美了,这个月,岳峰镇一个地方成了全市网红景点,这里就是晋安公园。伴着暖阳,迎着秋风,公园内粉黛乱子草盛开,令人沉浸在一片粉红色的喜悦中。  
  清风拂过花海,摇曳层层花浪,许多市民慕名而来,在粉色王国里游玩、合影,这片花海也吸引了主流媒体、自媒体大V等,一时间成为了网红。这片粉色梦幻花海的具体位置是牛岗山公园,据晋安区园林中心工作人员介绍,该公园近4000平方米的粉黛乱子草本月全部盛开,吸引了大批游人。  

  目前公园的粉黛草四周,已经由原来的伸缩带护栏变成了竹篱笆。在应景的同时也能更好的保护粉黛草生长,延长游人观察花期时间。在观赏粉黛草盛开的美景时,也要呵护好粉黛草的“健康”,不采摘、不践踏,让粉黛草持续添眼福。
来源:晋安区岳峰镇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