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戏台唱新曲,重阳节颂党恩!今晚,岳峰镇这里好热闹!
时间:2021-10-14 22:15
    夜幕垂,灯光起,琯尾街的古戏台上,评话演员站定身姿。一敲钹,一挥扇,亲切的福州乡音里,说着市党代会精神。  
  为迎接重阳节,今晚晋安区岳峰镇在琯尾街举办“九九”颂党恩——学习宣传贯彻福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暨“百姓舞台”重阳节文艺汇演活动。今晚的文艺汇演,用福州老人们最熟悉的方式,把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送到老百姓心坎里。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吹响了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的新号角,不仅深刻总结了“3820”战略工程取得的伟大成就,更深刻领悟了“3820”战略工程所蕴含的宝贵思想精髓。晚会节目分为“九九”颂党恩、古巷真情深、美丽新岳峰三个篇章,用歌声赞颂党和祖国,用舞蹈展示岳峰居民的幸福生活,精彩的节目引来掌声阵阵,现场欢声笑语不断。  

  学习宣传贯彻福州市党代会精神有助于凝心聚力,共创美好未来。今晚观众们冒雨观看精彩演出纷纷为“有福之州”的成绩叫好,也畅想着岳峰镇的未来。今晚岳峰镇领导与社区干部还给辖区百岁老人们送去太平面和慰问品,祝福他们“平安”“长寿”。通过慰问和晚会演出,希望让岳峰群众充分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度过一个欢乐、温馨的重阳节。  
  未来五年,岳峰镇将全力建设商贸之镇、宜居之镇、智慧之镇,积极助推晋安区高质量发展超越,主动融入福州现代化国际城市建设中。
来源:晋安区岳峰镇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