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红色电影,学百年党史——宦溪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观影党日活动
时间:2021-10-21 10:59

  为传承红色血脉、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10月20日下午,宦溪镇组织党员干部开展“看红色电影 学百年党史”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观看红色电影《长津湖》。

  电影真实讲述了长津湖战役中志愿军战士远赴异国他乡,用血肉之躯保家卫国的那一段波澜壮阔的历史,唱响了一段血与泪的不朽战歌。在场干部职工被志愿军一往无前、保家卫国的高尚情操和无惧枪林弹雨、不畏饥饿严寒的精神品质所感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

  观影结束后,大家倍受鼓舞,纷纷表示,要从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中汲取信仰力量,以百倍的信心、决心,冲锋在前、苦干实干,集中精力抓好手上的各项工作。宦溪镇全体党员干部,将以今天为新起点,继承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抗美援朝精神,着力聚人心、凝合力,为晋安争当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排头兵贡献力量!

  

来源:晋安区宦溪镇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