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溪乡召开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会议
时间:2021-10-15 12:35

  10月15日上午,日溪乡召开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会议。会议由乡党委书记林宏新主持,乡领导班子成员、各村主干、乡直有关部门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上级关于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有关会议、文件精神,并结合我乡实际,对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作具体部署。会议强调,此次区、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时间紧迫、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全乡上下要深化思想认识,牢牢把握换届选举工作的重要意义,为推动日溪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随后,乡人大主席王章润、党委组织委员叶茵对人大换届工作作具体部署。

  

  最后,就如何做好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林宏新书记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坚持原则要求,把握选举工作的正确政治方向。坚持党对人大工作的全面领导,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高标准、高质量、依法有序做好区、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二是把握方法步骤,保证选举工作有序进行。按照上级安排,严格法律程序,严把时间节点,统一思想认识,明确目标要求,精确把握换届选举的方法步骤和工作要求,精心部署,周密安排,确保换届选举工作依法顺利进行。三是严肃换届纪律,确保换届选举风清气正。严格贯彻落实《晋安区日溪乡2021年区、乡两级人民代表大会换届选举工作方案》等工作要求,进一步严明换届工作纪律,大力营造和维护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确保换届选举各项任务平稳有序推进。

  

  区、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是加强基层政权建设的一项重要工作。下一步,日溪乡将按要求落实落细,环环相扣、稳步推进,保证换届选举始终在法治轨道上运行。

来源:晋安区日溪乡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