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关工委赴日溪乡开展宣讲活动及工作调研
时间:2021-10-22 13:10

  10月20日上午,晋安区关工委执行主任林存星、常务副主任林媄媄、秘书长张鹏一行赴日溪乡开展宣讲活动及调研工作,日溪乡党委书记林宏新、组织委员叶茵陪同调研。

  会上,林存星主任为20余名“五老”党员作了题为《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的宣讲。林主任以鲜活的人物事例并结合自身经历,为“五老”党员们生动地讲述了我们党的光辉历程,深刻阐述了红色政权、新中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三者的“来之不易”。参加宣讲活动的“五老”党员表示,要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努力学习贯彻新思想,突破旧格局,用新思路、新举措开创关心下一代工作新局面。

  

  随后,区关工委一行在乡政府召开了座谈会,并听取了日溪乡关工委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乡党委书记林宏新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党委重视、政府支持,推动日溪乡关心下一代工作稳步向前,并借助乡村振兴工程,把产业振兴起来、旅游发展起来,引领青少年厚植爱党爱国爱乡情怀,让更多的青少年们愿意留乡发展,为家乡贡献力量.

  

  

  林存星主任为我乡下一步关工委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宝贵的建议。他指出,一是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的指示批示精神,通过“党建带关建”的模式,做好乡镇关工委建设;二是要以“五老”为主体,充分发挥“五老”余热,使广大“五老”在关心下一代的广阔舞台上老有所为;三是要全面运用好日溪脐橙基地,以点带面树典型,推动村协联建,为青年果农提供帮助、为青少年开展活动提供丰富载体。

来源:晋安区日溪乡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