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心理健康 共享生命阳光”2021年日溪乡开展心理健康讲座活动
时间:2021-10-22 13:15

  为进一步促进我乡机关干部职工身心健康,10月21日下午,日溪乡工会在机关大楼2层会议室举办“关爱心理健康     共享生命阳光”心理健康专题讲座,为全乡20 余名干部职工进行压力疏导。

  

  

  此次活动邀请了高级心理咨询师陈彬老师授课。陈彬老师作了主题为《减压调适,从心开始--压力管理技巧》的讲座,此课程被评为“2020年市总工会心理健康讲座精品课程”。讲座从发现压力的来源、认识压力入手,深入分析了当前机关干部的心理状况和压力情况,重点讲解了压力调适以及心理疏导和幸福感提升技巧。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讲座内容丰富、深入浅出,是加强自我心理健康的金钥匙,获益匪浅。

  

  本次讲座旨在加强对机关党员的心理健康教育,普及心理健康知识,提高机关干部职工心理健康水平,关心关爱干部职工,促进日溪乡和谐机关建设。

来源:晋安区日溪乡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