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镇2021年国庆期间防范重特大安全事故暨消防、道安联席会议
时间:2021-09-30 16:08

  2021年9月30日上午,新店镇召开国庆期间防范重特大安全事故暨消防、道安联席会议。会上,副镇长候选人危博部署国庆期间安全工作,要求各村(社区)、镇直有关部门做到以下几点:一、加大监管力度,推动企业主体责任落实,安全用火、用电、用气、对重点地区和薄弱环节,要做到心中有数,深入督导严查、严防死守,保居民群众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落到实处;二、加强路面管控及交通安全宣传教育,积极引导群众增强安全出行意识,自觉选择合法合规的交通工具出行,拒绝违法载人、酒后驾驶、超速行驶、超限超载、无牌无证等各类违法行为; 三、加强值班值守。要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带班和关键岗位24小时值班制度,确保通讯信息通畅,发生事故能够及时准确上报,科学有效处置。

  镇长候选人陈李强调:安全生产人人有责,安全责任高于一切,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毫不放松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安全风险防范各项工作,为我镇经济社会持续发展营造良好的环境。 

来源:晋安区新店镇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