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溪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1-11-04 19:10

  11月3日下午,日溪乡党委书记林宏新召开全乡疫情防控推进会,乡领导班子、乡卫健办、卫生院、日溪小学负责人,以及村主干参加会议。会上听取各村新冠疫苗接种情况汇报,并研究部署下一阶段疫苗接种工作。

  

  最后,林宏新书记作了强调讲话。针对疫情防控工作:一要提高认识、加强站位。包村领导严格落实包村责任制,主动走村入户,不漏一人、不落一户,指导督促各村做好疫苗接种工作,完善台账信息,确保有图有真相。二要分解任务、落实责任。进一步梳理未接种名单,精准对位、逐个分解,提高效率。三要加强宣传、积极动员。利用LED滚动播放信息,“村村通”循环播放各类音频,重点说明接种疫苗的重要性、必要性,确保家喻户晓。四要群策群力、多方联动。各村与卫生院、学校密切配合,加强沟通,及时相互通报信息,重点落实3-11岁儿童是否有辍学,做到应接尽接。五要精准施策、精确发力。针对未接种疫苗名单,逐一入户动员,掌握动态,做到一天一研判、一例会一通报。

  

来源:晋安区日溪乡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