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山镇及福兴经济开发区召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
时间:2021-11-17 16:37

11月16日上午,鼓山镇及福兴经济开发区召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鼓山镇及福兴经济开发区班子成员,各村(社区)书记,镇及开发区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镇人大主席陈能椿主持。

 

 

 

会上,林华书记传达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省委、市委、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并就我镇认真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出三个方面意见:

 

01 

 

要原原本本学,兴起学习热潮。 

全镇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对标对表,把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认真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区委的部署要求,迅速召开会议,组织传达学习,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

02 

 

要融会贯通学,学深悟透抓落实。 

全镇各部门、各村(社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决议》精神上来,认真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区、镇党委工作要求,进一步增强学习贯彻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全面把握核心要义,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03 

 

要坚持学以致用,抓好当前工作。
 

切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成效体现到具体工作上,体现到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上,努力以实干实绩推动六中全会精神在鼓山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四季度目标冲刺、各项换届选举收官工作、各类风险隐患防范工作,要抓紧谋划明年工作。


 

 


 

在专题学习会后,鼓山镇就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和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


 

 

朱纬宇副镇长对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提出,一要健全完善安全工作管理机制;二要持续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活动;三要加强新安全生产法的学习和宣传工作。


 

 

陈乃胜镇长对近期的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强调:

 

 

01 

 

要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做好重点区域来榕人员摸排和疫苗接种攻坚工作。

02 

 

要抓好“平安三率”工作。加强入户宣传,化解矛盾纠纷,提升群众安全和满意度。

03 

 

要抓好文明创建工作。坚持文明创建工作常抓不懈,保障环境整洁有序。

04 

 

要抓好党报党刊征订工作。保质保量完成征订任务。

05 

 

要抓全年目标冲刺。梳理各项工作,全力冲刺目标,同时要提前谋划明年、乃至近五年的工作。在鼓山镇“后征迁”时代中奋力担当作为。

 

来源:晋安区鼓山镇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