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涛书记带队到鼓山镇察看“亮晒比”项目筹备工作情况
时间:2021-11-18 16:42

  11月17日(星期三)下午,晋安区委书记林涛带队到鼓山镇察看“亮晒比”项目筹备工作情况,刘必建常务、王巍巍常委、林建新副主席参加调研活动。

  

           

 

  晋安区医院改扩建项目

  

 

  林涛书记一行先来到晋安区医院改扩建项目,该项目位于连江中路东侧,威海港北侧。总用地面积15871.99㎡总建筑面积63627㎡,总床位数590张,建筑密度30%,容积率2.8,机动车停车位355辆。其中一期工程地下2层,地上部分北侧单体地上4层,南侧单体地上10层,用地面积约11亩,总建筑面积25227㎡,地下建筑面积7400㎡,一期建安工程费约15846.07万元。二期工程地下2层,地上15层,用地面积约12.8亩,总建筑面积为38400㎡(地下建筑面积:11700㎡),二期建安工程费约24396.42万元。

  

  
  

 

  认真了解情况

  

     

 

  林涛书记指出,做好医疗卫生事业是经济社会发展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晋安区医院要积极开展内外挖潜、扩容拓新工作,不断扩大晋安区医院的院区面积,进一步提升晋安区院医疗服务能力,将晋安区医院、晋安中医院、晋安医院桂湖分院三院共同朝着三甲医院发展的路径打造。

  

         

 

  林涛书记紧接着来到湖塘科创园、三创商务中心实地察看项目情况。

  湖塘科创园项目位于福光路以西、湖塘路以南,紧邻晋安湖公园、浦东河及地铁4号线、2号线,东侧为鼓岭风景区,具有极大的交通优势。该项目创新推出“政府+国企”的园区招商、建设、运营模式。项目定位为新型办公园区,为创业企业提供优质的服务平台及场地配套设施,将打造晋安湖“三创园”营商门户地标。

  

     

 

  三创商务中心项目位于晋安区东部,化工路以南,福兴大道以东。总投资额约5.8亿元,总用地面积11131m(16.7亩),总建筑面积59239.32㎡容积率为3.8,建筑密度为28%,绿地率为30%。项目拟建2栋(4层和19层)的办公楼,层高分别为20.3m和79.7m。

  

    
  

 

  三创商务中心

  

     
 

 

  林涛书记强调,湖塘科创园、三创商务中心是建设福州市科创走廊的重要连接点,要强化责任意识,紧盯任务目标,抓住时间节点,上足人员设备,合理倒排工期,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争取项目早日建成投用。

来源:晋安区鼓山镇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