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溪乡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十次会议胜利闭幕
时间:2021-11-22 16:09

  根据《地方组织法》和《代表法》的规定,2021年11月22日(周一)上午,日溪乡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十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雄伟嘹亮的国歌歌声中胜利闭幕。

  

   

  会前,召开了预备会,会上通报了会议 筹备情况,通过了大会议程、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财政经济委员会名单、议案审查委员会名单。

   

   

  会上,人大主席王章润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市、县、乡三级人大换届工作会议精神。乡财政所副所长郑祥辉受乡人民政府委托作日溪乡2020年财政决算和2021年日溪乡本级预算调整草案的报告。大会认为,我乡预算执行总体良好,较好地完成了乡人大第十一届八次、九次会议批准的预算和确定的各项工作任务,为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提供了坚实的财力保障。

   

  各代表团认真审议了2个报告,对2021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通过了2个报告。        

   

   

  最后,乡党委副书记、乡政府乡长候选人胡仁杰作重要讲话,他强调,人大工作是党的工作重要组成部分。乡党委将一如既往的加强和改进人大工作的领导、思想上高度重视、工作上鼎力支持、决策上充分尊重、感情上紧密贴近,为人大工作提供坚强保障。乡政府及各部门要正确对待人大监督、自觉接受人大监督、积极配合人大监督、主动为代表履职创造条件。并对大会成功召开表示祝贺!

   

   

来源:晋安区日溪乡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