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山乡开展平安建设集中宣传活动
时间:2021-11-25 11:19

  为进一步深化“平安寿山”建设,有效提升辖区群众知晓率、参与率、满意率,不断增强群众幸福感、安全感,11月17日上午,寿山乡平安办联合寿山派出所、寿山司法所在岭头村开展“提升平安‘三率’水平,增强人民群众幸福感”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和宣传品、面对面讲解等形式,细致耐心指导群众积极配合回答“平安三率”电话测评相关问题,大力宣传扫黑除恶、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反邪教、禁毒等各类安全知识。随后,乡党委副书记、政法委员林增光带领工作人员到岭头街开展平安“三率”入户宣传,发动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平安创建工作。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了群众对平安建设的知晓率和参与率,提高了他们学法、守法、用法的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为我乡巩固提升平安“三率”水平奠定了良好的基础,营造“平安寿山、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本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50余份、宣传品150余份。

   

   

来源:晋安区寿山乡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