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区、镇共同开展新店镇辖区殡葬服务机构大检查工作
时间:2022-01-14 15:06

  2022年1月13日上午,市民政局二级主任科员洪翔带队,组织市区镇民政部门对新店镇辖区殡葬服务机构(三山陵园、万寿园)开展工作大检查,区民政局二级主任科员吴礼荣、新店镇副镇长危博全程参加。检查组重点围绕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机构年检等方面开展。

   

   

  检查组的领导对两家陵园日常管理工作表示了肯定并分别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指导,强调各陵园要进一步加强以下工作:一是强化组织领导,严格落实值班制度。各陵园要高度重视值班值守工作,认真履行“在岗、在职、在责”有关规定;二是完善应急措施,加强信息报送工作。根据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方面容易引发的突发事件,陵园要建立健全应急预案,及时准确收集各方面情况,认真做好信息接收、核实上报、传达落实和跟踪反馈;三是强化责任意识,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保证祭扫活动有序进行,陵园要继续做好疫情防控有效措施,设置核验扫码入园; 四是强化安全意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工作。陵园要认真开展安全生产、消防安全等各方面的隐患排查,做到重点部位随时检查、保安24小时墓区防护,真正将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

   

   

来源:晋安区新店镇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