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峰镇召开2022年“争一流、创品牌”工作部署暨村(社区)治理经验交流会
时间:2022-01-20 17:33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省市党代会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提振精神、凝聚共识。近日岳峰镇召开2022年“争一流、创品牌”工作部署暨村(社区)治理经验交流会。镇班子成员、相关口办、各村(社区)分别结合工作实际、岗位职责畅谈思路,提出富有建设性、可操作性的发展目标、方向,推动岳峰镇2022年起好步、开好局、创佳绩。

 

  陈立刚书记要求:一要统一思想。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市党代会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认清形势。面对福州都市圈发展、实施强省会战略等多重利好叠加,主动对标融入发展大局,奋力推动岳峰高质量发展。三要凝聚共识。围绕 “商贸之镇、宜居之镇、智慧之镇”的目标,践行“争一流、创品牌”理念,实施“七大专项行动”,展示岳峰干部积极向上的新气象。四要担当尽责。围绕“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工作标准,强化履职尽责、善作善成、久久为功,切实推进现代化幸福新岳峰建设。

   

  郑云镇长具体部署了下阶段重点工作,他指出,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要按照中央和省、市、区工作部署,全力抓好经济发展、民生事业、社会治理、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并抓紧抓好当前年终岁首各项工作落细落实。

   

来源:晋安区岳峰镇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