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秀有邻 爱在“我家”|“我家”集市开市啦~
时间:2022-06-16 10:56
  为积极倡导和树立绿色环保理念,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环保精神,新秀社区于6月11日上午以“以物换物,共享低碳”为主题开展闲置物品交换、售卖活动。

  居民带着整理好的“库存”早早就来到了活动现场,家中的小孩子更是纷纷扮演起了“小老板”,向别人介绍着自己丰富的“商品”,他们有的准备了书籍、玩具,有的准备了“小宠物”金鱼、烘焙小食等,种类琳琅满目,价格也非常实惠。


  小货摊上琳琅满目的商品,有模有样的小老板们,趣味十足的议价语言,大小业主们穿梭于各个小货摊,寻找自己喜爱的物品,讨价声、叫卖声,混成一片,真是热闹非凡。

  他们大多是第一次“下海”,初次挣钱的成就感全写在了他们的小脸上。在近两个小时的活动中,孩子们除了“卖货”,也在交流中锻炼了勇气、表达能力和应变能力,体验了交易中的智慧和乐趣。

  此次活动旨在通过打造 “我家”集市平台,在以物换物的同时,分享彼此的快乐和收获,促进邻里间的交往,提升闲置物品的使用率,引导居民自觉养成文明、节约、绿色、低碳的良好习惯。
来源:晋安区新店镇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