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山乡开展“巾帼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时间:2022-06-20 09:44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寿山乡坚持党建带妇建,妇建服务党建,聚焦优队伍、强服务,于613日组织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巾帼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实现阵地联建、资源共享,引导广大妇女更加自觉地跟党奋进新征程、巾帼建功新时代,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浓厚氛围。

  一、小家传大家 共筑家国梦

  613日上午,“巾帼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暨“最美家庭”揭晓仪式在乡机关二楼会议室举行,寿山乡沙溪村、长基村、吾洋村、红寮村共4户家庭在温暖人心、诠释文明、传播正能量方面做出了积极实践,获评2022年晋安区最美家庭称号,唱响了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时代旋律。


二、科普健康险 守护女性健康

 

寿山乡邀请人寿保险郑萍经理开展“巾帼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暨母亲健康险讲座围绕两癌疾病预防、早期发现、紧急救援、及时就医、合理用药等维护健康的知识与技能,科普宣传险种类别、出险条件,助力村妇联工作者当好家庭健康指导员。


三、凝聚力量 奉献志愿情

 

为切实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服务精神,寿山乡妇联、岭头片中心村委员会、22个村巾帼志愿服务队共计45人赴八一七革命纪念馆开展环境大清洁志愿服务行动,形成妇联机关带村庄、党员干部带妇女群众的工作局面,激励广大妇女争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敢于追梦的奋斗者。




来源:晋安区寿山乡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