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镇举办创建文明典范城市专题培训会
时间:2022-06-24 08:52

  为深入推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进一步提高镇直口办、各村(社区)工作人员抓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能力和水平,6月23日下午,新店镇举办创建文明典范城市专题培训会。

镇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各村(社区)书记、负责文明创建工作经办等参加了培训会

会议由镇党委宣传委员林小建主持

  本次培训会,邀请了相关专业人员授课培训,紧密结合福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工作实际要求,重点围绕《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标准、福州市《实地考察点要求须知》和“六提升 创典范”重点工作,从测评内容、测评标准、实地点位、社区(小区)建设、农贸市场、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等方面的重点难点和注意事项进行深层次培训。

会议通过PPT以案例和图文并茂的形式作了详细讲解,并对乡镇、村(社区)基层工作实际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与会人员认真领会精神

  会议要求:各村(社区)、镇直相关部门等要以这次培训会为契机,充分认识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的目的、意义;同时,聚焦当前创建的新增项目和内容,逐条梳理重点内容、精心研究创建难点,确保我镇创建工作提质增效。

来源:晋安区新店镇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