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雷锋精神,宦溪镇在行动
时间:2023-03-13 16:42

  今年的3月5日是学雷锋纪念日

  也是第24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

  在宦溪镇有这样一群可爱的人

  学习“雷锋精神”

  争当“雷锋传人”

  让我们一起瞧瞧去!

  阳春三月

  学习雷锋的热潮席卷而来

  宦溪镇各部门联合

  开展“学雷锋志愿活动”

  走进古道,环保净山

  共同助力生态环境保护

  福建卫生职业技术学院联合宦溪镇板桥村开展“护河爱水清洁家园”学雷锋志愿者活动,对板桥村河道两旁及孔子书院周边的垃圾进行全面清扫。本次活动共有党员志愿者、青年志愿者40余人参加。

  晋安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曙光应急救援志愿服务支队、福建省曙光救援中心晋安区护河爱河志愿者服务队、福州红十字曙光救援总队志愿服务大队、福州市晋安区飞飞鱼志愿服务中心共5个班级186人联合宦溪镇降虎村,开展“护河爱水,清洁家园”学雷锋系列活动。

  福建省志愿者公益基金会、福建省青年志愿者协会、晋安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曙光应急救援志愿服务支队、福建卫校等109名党员及大学生志愿者走进宦溪镇创新村,开展 “护河爱水清洁家园”捡垃圾学雷锋志愿者活动。

  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桂湖幼儿园开展形式多样的“学雷锋”主题系列活动。

  “雷锋是谁?”“为什么要学习雷锋?”在老师的带领下,孩子们阅读雷锋故事,观看雷锋电影,并用彩笔画出心中的雷锋形象。

  “学雷锋好榜样!我也要做雷锋!”孩子们从生活中的小事做起,幼儿园的每个角落都有“小雷锋”的身影。

来源:晋安区宦溪镇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