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茶园街道薪火志愿护河队成立!
时间:2021-03-15 16:11

  “清水穿城过,人在画中游”,福州是一座水城,一条条内河纵横交错,生生不息,如同流动的绿色血脉,流淌着乡愁、浸润着记忆,加持着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3月14日,晋安区茶园街道薪火志愿护河队正式成立,晋安区委副调研员黎白、茶园街道党工委书记陈乃胜、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林宏新等领导参加现场活动。茶园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薪火志愿护河队将每周至少开展一次巡河护河活动,携手共建单位的志愿者们,共同保护晋安河的生态环境。 

  当天上午,近百名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齐聚晋安河畔的洋下公园,参加了茶园街道薪火志愿护河队成立仪式,仪式结束后,志愿者们手持红旗沿着晋安河步栈道开始巡河活动,他们捡起沿途的垃圾放进随身携带的垃圾袋里,还向过往市民宣传生态环保、垃圾分类等知识。 

  

  

  

  

  

来源:晋安区农业农村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