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

欢迎访问晋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新店镇雅居社区联合新店镇河长办、曙光救援队开展爱河护河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晋安雅居社区 发布时间: 2022-03-11 09:14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弘扬志愿精神,美化辖区环境2022年3月9日下午,雅居社区联合新店镇河长办、曙光救援中心、福州教院二附中、等多家单位开展爱河护河志愿服务活动。

社区志愿者、学生志愿者们沿着桂后溪,身穿红马甲,手持塑料袋、垃圾钳等工具对河道边的烟头、白色垃圾、杂物等进行清理。并开展护河长制宣传,呼吁周边居民群众加入到保护河道的行动中来。 虽然捡垃圾很脏很累,但没有一个志愿者退缩。很快,每个人手中都已“战果累累”。 通过此次活动社区志愿者、学生志愿者们的共同努力,被清理的河道干净清洁,焕然一新。不仅整洁了河道环境,还为学生志愿者们树立了爱护环境、保护环境的观念。学生志愿者们将继续践行志愿精神,弘扬“青山绿水”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理念,让新店的天更蓝、水更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