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分工
时间:2023-05-06 14:48

福兴经济开发区各处室:

  鉴于人事变动,经研究,对福兴经济开发区班子成员工作分工进行调整。现通知如下:

  1.管委会主任 林华

  主持开发区管委会全面工作。

  2.党工委书记 陈乃胜

  主持开发区党工委全面工作。

  3.管委会副主任 林礼明

  分管党建工作;负责党建品牌、两新组织党组织建设及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安排的其他重点、中心工作任务。

  4.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 卢实

  主持开发区管委会日常工作,协调处理开发区历史遗留问题,负责开发区改造提升、三创园建设、资产运营、项目招商等重点工作及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安排的其他重点、中心工作任务。

  5.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 官小晶

  分管开发区工青妇工作;负责安排的开发区改造提升和重点项目建设征收工作及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安排的其他重点、中心工作任务。

  6.党工委委员、三级主任科员(挂职)张雪蓉

  分管开发区招商工作;负责安排的三创园建设(以招商服务部为主)、开发区改造提升和重点项目建设征收工作及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安排的其他重点、中心工作任务。

  7.党工委委员、三级主任科员 林翔

  分管开发区经济工作;负责安排的三创园建设(以经济发展部为主)、开发区改造提升和重点项目建设征收工作及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安排的其他重点、中心工作任务。

  8.党工委委员、三级主任科员 樊宏博

  负责联系对接区纪委(监委)相关工作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分管综治信访维稳、劳动纠纷、司法的处理和反馈;负责园区内企业安全生产的督查和检查;负责园区防汛救灾工作;负责协助主要领导、主持日常工作的副主任开展重点项目跟踪服务、项目征收等工作及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安排的其他重点、中心工作任务。

  9.党工委委员 叶彧

  分管开发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工作;负责安排的三创园建设(以综合执法部为主)、开发区改造提升和重点项目建设征收工作及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安排的其他重点、中心工作任务。

  10.综合协调处处长 孙衍杰

  负责规划建设与生态处工作。负责开发区土地、规划、城建;配合审批部门做好园区内国土资源规划、建设工作;负责统筹协调镇和开发区项目前期工作;负责改造提升涉及基础设施建设的协调工作;负责园区内道路建设、景观改造等基础设施建设;负责“两违”巡查整治工作;负责数字城管工作;负责园区生态环境的保护,会同生态环境部门做好污染防治的监督管理工作;负责卫生防疫工作;负责安排的三创园建设、开发区改造提升和重点项目建设征收工作及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安排的其他重点、中心工作任务。

  11.党群工作部(人力资源处)部长(处长)黄炯心

  负责综合协调处工作。负责机关文秘、机要、信息、会务、机关效能建设、政务公开、保密、档案、12345便民服务等工作;承担机关管理、政府采购和后勤保障服务工作;负责制定园区财政、财务管理、财产物资管理、审计等方面的制度并组织实施;负责编制园区年度收支计划,工资发放;负责机关单位财政预算、内部审计等工作;负责机关财务管理、财产物资管理等工作;负责安排的三创园建设、开发区改造提升和重点项目建设征收工作及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安排的其他重点、中心工作任务。

  12.经济发展处处长 龚超

  负责经济发展处工作。负责组织编制园区总体经济发展规划、年度发展计划和主要经济指标发展计划;负责经济数据统计以及惠企政策宣传贯彻落实等工作;负责统计工作的指导与协调、利用外资工作、园区内经济运行分析及经济发展重点课题的调研;负责投资项目的审核工作;负责入区企业日常运营的服务,建立并管理区内企业档案,并对口协调相关政府部门;协调落实税收征收工作;负责对外经济合作与交流。分管开发区资产运营公司;负责安排的三创园建设、开发区改造提升和重点项目建设征收工作及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安排的其他重点、中心工作任务。

  13.规划建设与生态处处长 魏薇

  负责党群工作部工作。负责党建、从严治党、宣传、统战、精神文明、意识形态、外事侨务、对台和关心下一代工作;承担区域人才引进、储备与服务工作,落实省、市、区试点人才政策,优化区内人才发展环境;负责开发区招商服务工作,制订年度招商计划,贯彻执行有关招商政策;负责招商引资、项目促建等工作;建立并管理招商项目资料、数据库;负责安排的三创园建设、开发区改造提升和重点项目建设征收工作及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安排的其他重点、中心工作任务。

  14.党工委委员、企业服务中心主任 赵德辉

  负责企业服务中心工作,做好企业服务并完善园区企业档案。负责安排的三创园建设、开发区改造提升和重点项目建设征收工作及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安排的其他重点、中心工作任务。

  15.四级主任科员 高小丹

  负责协助主要领导、主持日常工作的副主任开展园区国土资源规划、项目建设、城市建设手续报批等工作。负责安排的三创园建设、开发区改造提升和重点项目建设征收工作及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安排的其他重点、中心工作任务。

来源:福兴经济开发区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