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福州市晋安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时间的通知
时间:2021-06-02 15:49

  根据《2021年福州市晋安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的要求,本次招聘考试面试时间定于2021年6月12日(星期六),请进入面试的考生于2021年6月9日—11日登录福建考试报名网http://fjksbm.com/)打印面试通知书,具体面试时间及地点以面试通知书的形式发布,请考生互相转告。

  注意事项:

  1、面试当天考生需携带本人身份证、面试通知书进入考场。

  2、参加面试的考生须于7:30前到达候考室,迟到的考生将不允许进入考场。

  3、考生应当自觉服从招聘部门的防疫工作安排,配合做好卫生防疫工作,按规定出具健康码、《健康申明卡及承诺书》及相关必要证明,健康码为“绿码”且体温低于37.3℃者方可进入面试考场。不服从防疫工作安排的,取消面试资格。

  如有疑问可咨询晋安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事业单位管理科,电话:0591-83924090。

   

  福州市晋安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6月2日

来源:晋安区人社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