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晋安区商务局2023年上半年“双随机、一公开”检查情况汇总表
时间:2023-06-29 15:44
序号 监管事项名称 抽查检查对象名称 检查人员 检查日期 检查情况
1 零售商明示促销行为监督检查 永辉超市股份有限公司福建福州福新八方店 施丽飞、陈端岳 2023/5/22 现场检查店内促销活动宣传手册及备案情况,未发现有违规行为,向店负责人宣传相关法规,要求当事人守法合规经营
2 单用途商业预付卡发卡企业和售卡企业的行政检查 永辉超市股份有限公司福建福州福新八方店 施丽飞、陈端岳 2023/5/10 现场检查预付卡台账、实名登记、限额发行、非现金购买三项制度落实情况,未发现有违规行为
3 零售商明示促销行为监督检查 福州沃尔玛百货有限公司 施丽飞、陈端岳 2023/5/22 现场检查店内促销活动宣传手册,未发现有违规行为,向店负责人宣传相关法规,要求当事人守法合规经营
4 单用途商业预付卡发卡企业和售卡企业的行政检查 福州沃尔玛百货有限公司 施丽飞、陈端岳 2023/5/19 现场检查预付卡台账、实名登记、限额发行、非现金购买三项制度落实情况,未发现有违规行为
5 对商品零售场所塑料购物袋有偿使用检查 福州沃尔玛百货有限公司 施丽飞、陈端岳 2023/5/22 现场检查塑料购物袋有偿使用情况,未发现商场违规行为。
6 单用途商业预付卡发卡企业和售卡企业的行政检查 福州新华丰贺氏食品有限公司 施丽飞、陈端岳 2023/5/9 现场检查预付卡台账、实名登记、限额发行、非现金购买三项制度落实情况,未发现有违规行为
7 汽车销售监督检查 福州杰龙车业发展有限公司 施丽飞、陈端岳 2023/5/24 经现场检查,该企业已不再经营汽车销售业务。
8 餐饮业管理监督检查 福州市晋安区同君福大酒楼 施丽飞、陈端岳 2023/5/29 现场检查,酒店证照齐全,有粘贴节约标识,无设置最低消费,有投诉举报制度有投诉举报电话,未发现有违规行为。
9 再生资源回收经营监督检查 福州市晋安区小林废品回收店 施丽飞、陈端岳 2023/5/29 现场检查,证照齐全,有备案,未发现违规行为。
10 拍卖行业监督检查 福建信达拍卖有限公司 施丽飞、陈端岳 2023/5/26 现场检查企业营业执照,拍卖许可证书、拍卖师证均在有效期内,抽查当事人提供的拍卖档案未发现有违规行为。
11 洗染行业行为监督检查 福州市吉石兴洗洗服务有限公司 施丽飞、陈端岳 2023/5/26 现场检查该公司证照齐全,从业人员有取得资格证书,无违规行为。
12 市场业主履行规范场容责任监督检查 福州菜多多市场管理有限公司 施丽飞、陈端岳 2023/5/29 现场检查存在占道经营,电动车乱停放,卫生保洁不到位的现象,责令市场业主限期整改到位。
13 成品油流通事项监督检查 中石化森美(福建)石油有限公司福州连潘加油站 施丽飞、陈端岳 2023/6/1 现场检查《成品油零售经营批准证书》、《营业执照》、《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均在有效期内,检查成品油购进发票、地下油罐防渗情况、散装汽油销售管理规定执行情况,未发现有违规情况。
14 零售商明示促销行为监督检查 福州喜盈门实业有限公司 施丽飞、陈端岳 2023/2/24 现场检查该单位的促销活动宣传海报及促销活动统计表,未发现有异常经营情况。
15 市场业主履行规范场容责任监督检查 厦门中渼农贸管理有限公司福州市晋安区五里亭分公司 施丽飞、陈端岳 2023/3/20 现场检查存在占道经营,卫生保洁不到位的现象,责令市场业主限期整改到位。
16 市场业主履行规范场容责任监督检查 厦门中渼农贸管理有限公司福州市晋安区分公司 施丽飞、陈端岳 2023/3/20 现场检查存在部分商铺占道经营现象,责令市场立即整改到位。
17 市场业主履行规范场容责任监督检查 福州市晋安区南湖农贸市场 施丽飞、陈端岳 2023/3/20 现场检查存在部分商铺占道经营,场内卫生保洁不到位等现象,责令市场立即整改到位。
18 成品油流通事项监督检查 中石化福建福州新店加油站 施丽飞、陈端岳 2023/3/29 现场检查《成品油零售经营批准证书》、《营业执照》、《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均在有效期内,检查成品油购进发票、地下油罐防渗情况,未发现有违规情况。
19 单用途商业预付卡发卡企业和售卡企业的行政检查 福州市晋安区兴福兴超市 施丽飞、陈端岳 2023/3/8 现场检查单用途预付卡销售台账,未发现有违规行为
20 对家庭服务业的监督检查 贝壳到家生活服务(福州)有限公司 施丽飞、陈端岳 2023/3/8 现场检查,有在醒目位置悬挂相关证照,公开服务项目,收费标准和投诉监督电话,有建立家庭服务员工作档案,有回访制度,未发现有违规行为。
21 单用途商业预付卡发卡企业和售卡企业的行政检查 福州福新大润发商业有限公司 施丽飞、陈端岳 2023/3/8 现场检查单用途预付卡销售台账,未发现有违规行为
22 对家庭服务业的监督检查 好邦伲家政 施丽飞、陈端岳 2023/4/19 现场检查,有在醒目位置悬挂相关证照,公开服务项目,收费标准和投诉监督电话,有建立家庭服务员工作档案,有回访制度,未发现有违规行为。
23 汽车销售监督检查 福建省汇京鸿福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施丽飞、陈端岳 2023/4/4 现场检查,有公示汽车价格,公示收费服务标准,有投诉举报电话,举报投诉机制,未发现有违规行为。
24 美容美发业监督检查 福州市晋安区型色美学美容店 施丽飞、陈端岳 2023/4/14 现场检查,存在未在明显位置悬挂营业执照等相关证照的现象,责令店家限时整改到位。
25 单用途商业预付卡发卡企业和售卡企业的行政检查 福州新安德鲁森食品有限公司 施丽飞、陈端岳 2023/4/4 现场检查预付卡销售台账,存在单位有效身份证件留存不全的问题,责令商家限期整改到位。
26 对商品零售场所塑料购物袋有偿使用检查 永辉超市股份有限公司福建福州福新八方店 施丽飞、陈端岳 2023/4/19 现场检查塑料购物袋有偿使用情况,未发现商场违规行为。
           
           
           
           
           
来源:晋安区商务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