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晋安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二个五年规划纲要
时间:2011-05-07 16:17

  (2011年3月27日区十届人大五次会议批准)

  前言

  “十二五”时期,是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决定性五年,是我区牢固把握“先行先试”的政策优势,实现经济社会发展新跨越的关键时期,也是凝心聚力、抢抓机遇、追求突破,求新、求变、求好、求快的重大转型期。

  《福州市晋安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二个五年规划纲要》是根据中央、省、市有关精神和《中共福州市晋安区委关于制定晋安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二个五年规划的建议》制定的总体规划,主要阐述未来五年我区政府的战略意图和工作重点,是导向性、预期性和约束性相结合的规划,是政府履行经济调节、市场监管、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职能的重要依托,是今后五年我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行动纲领,对于推动我区科学发展、跨越发展、持续发展、和谐发展、包容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福州市晋安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二个五年规划纲要全文见附件

来源: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